記者黃文記/楠西報導
楠西區熱門觀光景點「玄空法寺」獲得內政部遴選為今年度績優宗教團體,日前北上領獎,楠西區公所及地方民眾與有榮焉,二十一日造訪該寺的信眾、遊客得知消息均相當開心,也同沾法喜。
玄空法寺長期致力社會公益與弱勢關懷,經內政部遴選為今年度績優宗教團體,讓該寺繼民國一○二年榮獲全國宗教百景人氣景觀票選第一名之後,因長期的付出與奉獻,展現正向光明的提升力量而得獎,使得該寺環境說法的理念持續獲得肯定和讚揚。
玄空法寺寺內環境清幽、風光秀麗,巍峨寺宇肅靜莊嚴、古佛文物典藏充實、奇石形狀嶙峋殊勝、寺院景緻富藏禪機。該寺從事弘揚善法、宣化教義之餘,更乃積極參與社會公益、慈善賑助義行,並慷慨捐輸投入弱勢濟助與邊緣關懷的工作。
開山方丈全真上人表示,玄空法寺嚴謹興辦公益慈善事業,各面向從事社會教化工作,成立「朝陽功德會」適時提供弱勢救助,組成「智慧青年軍」常態性舉辦青少年活動營,設置玄空專車志工貼心載送菩薩參拜禮佛,發起捐血活動充實庫存化解血荒等,就有關社會公益、濟弱扶傾均率先響應、積極參與、不遺餘力,此後仍本弘法勸善、公益為先的信念,嚴守初衷、堅定不渝。


D6AACB6D8EBED6DF
arrow
arrow

    hpphxzxpx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